沈阳卧龙湖大辽文化冬捕节举行“点灯仪式”

2020年01月09日10:3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1月9日电 (刘珺)1月8日晚,第八届沈阳卧龙湖大辽文化冬捕节“点灯仪式”,在康平康桥广场举行。随着本届冬捕节开幕式的临近,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18:00整,夜幕下的冬捕节主会场被瞬间点亮,在灯光的映衬下,巍峨的祺州城穿越门、绚丽的祈福塔、绵延的灯光穿越步道、炫酷的电音塔、造型各异的冰雕、通透的冰墙共同点亮了夜晚的康桥广场,与远处的木叶雪山、以及龙湖红街冰上快闪店交相呼应。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卧龙湖冰上快闪店吸引了中国黄金、中国移动、雪花啤酒、怡宝、多嘴肉蟹煲等众多实力企业强势加盟,五家全国唯一的冰上快闪店也在1月8日点灯仪式这一天正式开门迎客,给冬季夜晚的卧龙湖增添了无数亮色。

今年的冬捕节,在夜晚新增了焰火表演项目,“点灯仪式”后,绚烂的焰火照亮夜空,吸引了所有游客的目光。

1月11日,第八届沈阳卧龙湖大辽文化冬捕节就将正式开幕,从昨晚的“点灯仪式”开始,围绕冬捕节主会场展开的各项活动也将陆续上演。届时,游客可以在这里玩冰戏雪看冬捕,体验康平的浓浓年味。

(责编:刘珺、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