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大连接连发生两起火灾,其中一起仍在扑救

2021年08月27日20:27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沈阳8月27日电 据大连市应急管理局消息,2021年8月27日13时16分,大连双兴商品城旁边的卖菜商铺杂物起火。

大连发布微信公众号截图

大连市应急管理局、大连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属地应急、公安、街道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

李青 摄

当日15时14分,大连地铁官方微博发布通知称,受附近火灾浓烟影响,为保证乘客安全,地铁3号线香炉礁站至地铁大连站双向停运,地铁大连站封站,列车由香炉礁站始发。何时恢复正常另行通知。

大连地铁官方微博截图

8月27日下午16时许,大连金普新区凯旋国际大厦发生火情,起火位置在建筑上部,火苗沿着楼体向上燃烧,且不断有燃烧过的板材掉落。

李青 摄

李青 摄

19时01分,金普发布官方微博发布了火情最新情况:凯旋国际大厦是一栋公寓楼,目前在住共419户,818人。火灾发生后,经社区电话联系和消防逐层摸排,暂未发现被困人员,暂无人员伤亡。现在初步掌握起火原因为,19层一住户家中着火,业主前往物业求援,物业到达后,房间里已全部充满浓烟,随后报警。目前人员摸排及火灾救援工作还在进行。大厦供电及燃气均已切断,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金普发布官方微博截图

(责编:尹柏寒、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