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和平区:二伏,在“雷锋小巷”里吃“福面”

2020年07月27日09:40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二伏,在“雷锋小巷”里吃“福面”

  7月26日,二伏这天,和平区太原街街道联营社区再次吹响“雷锋小巷”集结号,社区邀请区内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及社区党员、会员和受助家庭代表走进“雷峰小巷”,听党课、吃面条、唱红歌……延续主题“雷锋小巷”“微心愿”爱心助力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多样化。

  中共沈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李雪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走进联营社区,为党员、群众代表上了一堂题为“奉献”的主题党课。听课者纷纷表示:“主题党课活动与文明城市创建融为一体,成为促进社会和谐的有力抓手和实现人文关怀、共建精神家园的有形平台”。

  “按照头伏那天的约定,走,咱们一起到我家面馆吃面去。”“雷锋小巷”志愿商家代表同福面馆负责人向大家发出邀请。当一碗碗香气四溢的面条摆好后,大家齐聚一堂,过二伏、吃面条,喜气洋洋。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杜一鸣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