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国美军民携手 共筑抗疫壁垒

2020年01月30日10:39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1月23日上午,沈阳国美接到北部战区空军保障部的紧急求助电话,医院新建的临时隔离区病房急需12台空调,由于疫情发展迅速,必须尽快完成送货安装工作。疫情就是命令,协助隔离区的搭建是国美义不容辞的责任。

接到电话后,沈阳国美对公部正在家中休年假的司玉梅果断驱车赶往公司。她与各大门店沟通,希望尽快找到承运商协助送货,各承运商均表示运力紧张,不能在23号送货。她又与国美安讯物流沟通,安讯物流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安排调整运力,迅速响应,派专人跟车前往调货。

同时,在联系售后安装工人时也四处碰壁,绝大部分工人都回家过年了,人手紧缺。司玉梅没有灰心,经多方沟通,最终在海尔售后的帮助下,成功在国美电子商务仓储中心提货,并于1月23日下午,带着安装工人,将12台空调准时送到了北部战区新建的隔离病房。

空调一到位,安装人员马不停蹄,投入到了紧张的安装工作中。在医院的隔离区安装空调,所有的安装工人都冒着高度的感染风险,他们毫无怨言,埋头工作,将12台空调全部安装完毕!此时已是24日的凌晨了,大年三十的凌晨!所有的人都在和家人团聚,而我们的安装工人刚刚完成他们的工作,拖着疲惫的身体收拾好工作现场准备离开。

空调安装完毕后,北部战区保障部的林处长非常满意,连连称赞“国美是有担当,有责任感,有大爱的民心企业”。

(责编:汤龙、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