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南航在沈阳预计承运4万人次

2021年04月30日16:25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4月29日,南航北方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五一”假期,南航在沈阳桃仙机场预计日均进出港航班量107班,日均乘机人数8000人次,累计承运人数4万人次。据悉,今年“五一”假期调整为5天后,较长的假期充分调动了旅客的出行意愿,南航旅客运输量将高于往年同期。

南航北方分公司供图

回沈探亲、外出旅游都很热

南航北方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五一”假期带来的出行高峰,从4月20日就开始显现,进出港旅客数量都比较大。进港方面,随着假期临近,从北、上、广、深等外地回沈探亲的旅客量明显增加。

目前,沈阳出港到青岛、成都、西安、郑州的航线预售情况火爆,客座率均已达到85%以上,其次沈阳到重庆、昆明、三亚的航线也是假期沈阳出港的热门航线。

节中票价折扣幅度大

南航北方分公司工作人员还介绍说,假期出行高峰是5月1日和5月5-7日,5月2-4日的旅客人数小幅回落,这时也是旅客错峰出行的好时机,南航将对部分航线价格进行优惠调整。

节后红色旅游成主导

“五一”假期结束,南航预判辽沈旅客出游的热度还会继续,红色旅游将成为辽沈旅客节后出行的时尚。该公司从5月5日起,在沈阳—桂林航线上新增1个航班CZ8639,使沈阳—桂林航班达到每日2班,从沈阳出港时刻分别为15:05和21:02。

南航北方分公司提醒广大旅客:出发前要随时关注目的地的疫情变化和有关政策,以免耽误行程。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