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创新消费模式 惠及沈阳产业链上下游

2020年08月11日14:11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后疫情时代,如何以融合、共享的发展格局带动本地化产业格局?如何以构筑供应链优势及创新消费模式赋能沈城经济快速复苏?8月10日,沈阳国美举行携手共赢美好生活相关主题研讨活动,众多媒体代表和行业专家及服务商代表一同参加。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总部在京启动的300亿元联合采购计划发布会视频,并就如何与行业整合资源共同为提振消费、助力沈阳经济恢复和消费升级贡献新的力量进行了探讨交流。

作为美好生活“助推器”,沈阳国美根植沈城19年,今年以来,国美以多种形式和沈城多部门资源整合服务沈阳,不久前与沈河区商务局携手发放家电消费券普惠沈城活动都是在用心耕耘服务沈城的路上。后疫情时代,沈阳国美多渠道保证供应链系统互通、物流服务共享、流量共建、相互赋能,并延伸至上游供应链。通过大数据分析与强大的数字化选品能力,实现精准定制生产,增强采购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促进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俊洲表示,当前消费者需求增加明显,优势资源的进一步融合,将聚人气、聚商机。同时也将基于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优惠、更具有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美好生活。

据悉,恰逢“国美19 美好依旧”十九周年庆之际,沈阳国美于签约发布会当日同步组织收看直播。多年以来,沈阳国美坚持初心,暖心服务为沈城人民提供服务,助力美好生活。未来,沈阳国美将积助力新一轮合作战略,响应消费升级的时代新风,利用好多方打造的线上下平台优势,与各厂家、供应商协力,持续为消费者带来优质商品与服务。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