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市眾享社會工作服務中心開展主題黨建活動

周頌雪

2020年07月01日15:26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在黨的99歲生日到來之際,為緬懷先輩偉績,激勵后輩奮起,沈陽市眾享社會工作服務中心在7月1日開展了以“讓黨旗在心中高高飄揚”為主題的黨建活動。

黨旗飄揚亮七月 不忘初心共歡慶

“仰望鮮紅的黨旗,我們難抑澎湃的激情,回首光輝的歷程,我們感悟如山的使命。我們都在黨的旗幟下,爬坡過坎,砥礪前行,用真心書寫對黨的無限忠誠。”沈陽市公安局大東分局禁毒大隊同沈陽市眾享社會工作服務中心的全體黨員開展了題為《讓黨旗在心中高高飄揚》的專題黨課。禁毒大隊隊員表示,一個黨員就是一面旗幟,一個支部就是一座堡壘,禁毒工作中遇到危難險重情況,黨員首先站出來、敢於沖上去,把社工帶動起來、凝聚起來、組織起來,才能緊緊依靠人民群眾打贏禁毒戰爭。

《兵緣》—書原作者將百余本書贈予眾享社會工作服務中心,鼓勵大家勇挑重擔,扎實工作。

重溫革命歷史 發揚傳承精神

初心是什麼?初心是與時光相守的重,是和夢想為伴的恆。初心是忠誠奮斗,用創新一飛沖天﹔是心有大我,用生命至誠報國。為了激發黨員的榮譽感、責任感、使命感,進一步提高黨性修養,沈陽市眾享社會工作服務中心萬泉、東塔、長安禁毒小組組織參觀周恩來同志少年讀書舊址,學習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擔當奉獻、立足崗位、求實創新,奮力前行。大北片區禁毒小組參觀九一八歷史博物館,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珍愛和平,開創未來,錘煉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治品格,充分發揮先鋒模范作用。

在宣誓時,黨旗高高飄揚,全體黨員庄重嚴肅,鏗鏘有力,重溫入黨初心,不忘前行使命。大家紛紛表示,要將信仰的力量和實干的精神傳承到禁毒工作中來,充分發揮能量,步調一致,團結一心,以黨為引領,實現新跨越。

(責編:孝媛、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