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抚顺供电公司:“一次都不跑”助推抚顺进入“5G”时代

2020年06月26日11:22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抚顺市政府“5G”基建建设推进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抚顺市2020年5G基站建设任务顺利完成,国网抚顺供电公司着眼民生大局、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对接,确立供电项目实施方案,明确各层级责任,开辟绿色通道。截至6月11日,经过几次上门磋商,国网抚顺供电公司推出“一次都不跑”的服务举措,全部解决了涉及供电的30项问题,助推抚顺市进入“5G”时代。

据了解,国网抚顺供电公司十分重视“5G”通信建设的供电服务工作。主要负责人多次到“5G”基站现场调研,组织编制《国网抚顺供电公司“5G”供电工程项目建设实施方案》,明确重点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限,全面推进解决“5G”供电服务突出问题,实行市公司统一部署,县(区)分公司一把手负责制度,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同时,供电公司对“5G”供电工程项目开辟绿色通道,通过压减环节、精简资料、简化手续、线上办电、主动上门等手段和方式,实现“5G”供电工程建设,客户“一次都不跑”。

截至目前,通过国网抚顺供电公司主张的“遇事共商,统筹推进”,抚顺市1075个基站供电工程涉电问题的解决方案已全部制定完成,供电公司牵头建立了“5G”基站建设供电服务推进群,各供电分公司设置专人与铁塔公司对接,批量受理“5G”办电业务,确保“5G”办电便捷、高效。

下一步,国网抚顺供电公司还将推行“阳光业扩”服务,提供前期咨询,简化供电方案审批程序,加快配套电网工程建设,提高装表接电效率,推动“5G”供电工程办电更省时。

(责编:王斯文、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