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风助力社区文明创建

吕良德

2020年05月26日14:25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好家风助力社区文明创建

  5月25日下午,2020沈阳市“家和万事兴 家风代代传”主题活动之弘扬优良好家风争做文明沈阳人活动在沈河区风雨坛街道三八南社区举行。社区工作者、文明家庭成员及居民代表百余人来到社区中国梦广场,为沈阳创城助力。

  活动现场,来自文华社区的文明家庭代表、81岁老人陈直,来自青年社区的优秀志愿者代表、76岁的杨桂珍,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文明建设的故事与心得。两位老人的演讲赢得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掌声,人们纷纷为他们的文明行为点赞。

  小事彰显大德,行为体现文明。居民代表、市民巡访员陈德向居民发出文明行为倡议,倡议广大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用自身行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现场参加活动的人们表示,要以身边的文明家庭、优秀志愿者为榜样,积极投身社区公益事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活动结束后,人们纷纷将项目认领卡张贴在《风雨坛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项目认领墙》上。

(责编:孝媛、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