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浑南区残联助力盲人按摩院复工复产

2020年05月20日17:27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为加强防疫指导和定向帮扶力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减轻残疾人和残疾人服务机构负担,沈阳浑南区残联协同区盲人协会为区里9家盲人按摩院捐赠了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

5月19日,沈阳浑南区残联理事长于春梅、副理事长王睿会见了浑南区盲残协会主席郑晓轩,认真听取了盲人群体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就浑南区盲人按摩院的运营状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充分了解和详细指导,为他们提供了疫情防控指导、防疫物资联络保障、惠残政策对接等精准化指导服务,努力为其排忧解难,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共克时艰。

在了解到盲人按摩院在复工复产进程中存在缺少防疫物资等困难后,浑南区残联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开展专项帮扶工作,于当日下午将900支口罩和9支额温枪送到了盲人按摩院,及时有效解决了残疾人的燃眉之急。

浑南区残联坚持把保障残疾人基本生活、关爱残疾人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及时回应残疾人需求,受到了残疾人群体的充分肯定和认可,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浑南区残联也将及时总结提炼服务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推动各项惠残政策全面、规范、有效地落地落细落实,帮助残疾人和残疾人服务机构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责编:王斯文、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