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家屯区“高颜值”中央大街9月底正式通车

李莉

2020年05月19日09:56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苏家屯区:“高颜值”中央大街9月底正式通车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项目推进。苏家屯区倒排工期、开足马力,全力推进中央大街建设工作,打造集健康休闲、幸福宜居、科技高效三大主题景观于一体的“高颜值”景观大街。

5月18日,记者在苏家屯区了解到,为保障中央大街建设工作的顺利推进,5月以来,苏家屯区区委主要领导多次现场实地调研,现场指导建设推进工作,确保“牵手”中央大街跨浑河桥与四环路的中央大街尽早全面竣工通车。

中央大街位于苏家屯西部沈水产业新城范围内,去年10月全线贯通,全长9公里,总投资11亿元。自4月初复工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苏家屯区全力推进中央大街工程,加班加点解决重大卡点问题十余项。在短短20天内,交通工程已基本完成,路灯、信号灯、电子警察、高杆监控全部安装到位,中央大街东侧污水管线铺设工程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进行人行道开挖和管线铺设工作。

作为苏家屯区的重点工程项目,中央大街建设既是惠及百姓的一项民生工程,也是区域发展战略的重要节点。苏家屯区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以“人歇机不歇”的拼劲加快推进管网、绿化、人行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实现6月试通车,9月底正式通车的目标,打造“高颜值”样板工程、示范路段。

(责编:李进媛、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