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沈北新区5个交通岗将曝光违法行为 

2020年05月18日10:03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近日,据沈阳沈北新区消息,为切实维护交通秩序,有力推动文明出行理念深入人心,沈北新区安排区交警大队积极招募志愿者,设置启动交通示范岗。

据悉,沈北新区将在前期示范岗基础上,再增设5处示范岗,即道义大街/蒲昌路、七星大街/蒲昌路、道义大街/蒲河路、人和街/聚农路、道义大街/沈北路。

据了解,沈北新区交警大队现已招募56位志愿者,安排专门警力对其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工作。目前已有40位成绩优异的志愿者通过培训,投入到创城的重要交通路口和主次干道沿线。另有16人正在培训中。

行人及非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围绕创城3条主干道、5处主要交通路口开展行人及非机动车违法整治工作。截至目前,查处非机动车及行人违法行为2100件,处罚机动车违停3万余件。

另外,沈北新区交警大队与区电视台合作,每周至少曝光一次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每月至少曝光一次酒驾违法典型案例。截至目前,媒体曝光6次,曝光103人。

(责编:王斯文、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