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沈阳公安交警上门服务

2021年06月10日15:36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今年年初,本网从沈阳公安交警张士驻企服务站了解到,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因企业生产的宽体自卸车车体较大不能用车辆运输,急需办理临时机动车号牌,由人工驾驶送往各省市4S店与矿场。

得知企业遇到困难后,沈阳公安交警主动作为,张士驻企服务站立即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对接,利用休息时间协助三一重工企业办理保险和复印整理有关材料和完善上报国家工信部产品准入许可的必备手续和材料,并陪同企业人员到车管所多次办理车辆临牌。

截至目前,沈阳公安交警已为三一重装办理300余辆宽体自卸车临时牌照,保障了企业生产有序运转,同时也保证了车辆销售后及时办理临时牌照快速把车辆送到用户手中,真正为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节约了企业和客户办事时间及成本。

下一步,沈阳公安交警还将继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到实处,主动对接重点企业、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助力企业发展,进一步紧贴企业所需所盼,持续做好助企、暖企、护商、安商工作。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