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专用车产业化项目落地鞍山

刘家伟

2020年05月07日08:38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集装箱专用车产业化项目 落地鞍山

中民东北实业、海城石油、中铁联运集装箱专用车产业化项目近日落地鞍山海城市。项目投产后,将填补国内集装箱汽车、列车领域空白,将传统汽车的运输成本降低30%以上。

鞍山高度重视招商引资上项目工作,牢固树立“项目兴市、企业富民”的发展理念,全力沿着产业链上下游开展招商,积极引进战略合作者参与鞍山企业改革重组。特别是推动了中民东北实业有限公司与海城石油机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成功改革重组,为鞍山民营企业与战略合作者深度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共赢创造了样板。

此次中民东北实业、海城石油、中铁联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合作的集装箱专用车产业化项目落地鞍山海城市,就是海城石油与中民东北实业成功进行混改结出的硕果。

鞍山将把该项目作为“一号项目”来抓,纳入全市发展规划,成立专班强力推进,沿着产业链全力配给要素,全面做好生产性、综合性服务,最大限度地提供土地、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支持,全力以赴攻坚项目建设瓶颈,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责编:王斯文、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