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沈北新区妇联开展“抗击疫情 清洁沈阳·巾帼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2020年03月29日17:05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沈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角已经吹响,为助力文明创城和疫情防控工作,3月28日,沈阳市沈北新区妇联组织开展了“抗击疫情 清洁沈阳·巾帼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上午9点,区妇联和财落街道妇联共10名巾帼志愿者来到尹家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开展卫生清洁。大家对活动室、阅览室等房间的桌椅和地面进行了卫生清理,对书柜图书进行了整理归类,对教学玩具进行了擦拭,妇儿之家焕然一新。

同时,正良社区、古城社区、文化社区和新兴社区等其它8所“妇女儿童之家”也组织了义务清洁活动。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号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妇联系统的窗口服务场所打扫得一尘不染,希望能为全区的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巾帼力量。

80余名巾帼志愿者参加了志愿活动,共同投入到环境整治的行列,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养成良好的公共卫生习惯,为沈北新区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城工作取得双胜利贡献力量。

(责编:尹柏寒、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