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黄家街道开展“抗击疫情 清洁沈阳”志愿者活动

2020年03月29日16:59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践行志愿服务理念,打造整洁卫生的公共环境,践行志愿服务理念,打造沈阳清洁优美的社会环境,沈阳市黄家街道组织机关志愿者开展“抗击疫情 清洁沈阳·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对街道办公楼、便民服务大厅进行全面清扫。

活动中,志愿者们佩戴口罩,携带清洁工具对街道的室内外卫生进行清洁,同时擦拭玻璃,清洁地面,垃圾清扫等,做到了窗明几净,物放有序。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将街道办公区域的卫生死角清理干净,并做好相应场所的消毒工作。志愿者对现已设置的创建文明城市专题宣传栏及宣传板进行全面清洁擦拭,街道早谋划、早部署,营造创建文明城良好宣传氛围。

下一步,黄家街道将继续组织志愿者开展“抗击疫情 清洁沈阳·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并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编:尹柏寒、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