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沈阳乐高探索中心与海洋探索中心3月27日恢复开放

2020年03月27日17:52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3月27日,沈阳乐高探索中心和沈阳海洋探索中心将恢复开放。与此同时,为致敬奋战在前线的最美逆行者让英雄们辛苦忙碌已久的身心在回归生活之时得以放松。沈阳海洋探索中心特别为他们准备了一份礼物——即日起至6月30日,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本人可享受沈阳海洋探索中心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享受惬意的游览时光。

为了保证来馆游客的游玩体验与安全健康,沈阳乐高探索中心和沈阳海洋探索中心采取了一系列安全防控措施,场馆内由专业的消杀人员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消杀清洁,不管售票厅、卫生间,还是馆内的各个游玩区全都进行了细致的喷洒及擦拭

这段时间,工作人员也对海洋探索中心进行了更为细致的消杀工作,馆长大大对海洋生物实行多维度的照顾不仅选用可安全用于海洋生物无毒无害的消毒剂,更要对顺循环系统和海洋生物的状态进行记录数据监测,保证鱼儿们的健康快乐成长。在馆内多处提供免息洗手液方便大家在游玩的时候随时对手部进行消毒清洁设立专属口罩垃圾桶方便大家处理用过的口罩有效避免病毒二次传播。开馆后采取实名登记测温、限流入馆的方式,保证大家安心游玩。

(责编:汤龙、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