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北新区纪委监委:疫情防控不松懈 助力辽西北供水工程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27日16:39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目前,沈北新区许多重点工程项目均已开工,辽西北供水输水配套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管网施工作业。

辽西北供水输水配套工程是辽宁省“东水西调”重要工程,工程建成后能够彻底解决沈阳北部地区居民用水严重短缺问题。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沈北新区纪委监委主动协调所在街道和各职能部门为工程复工复产解决难题、扫清障碍,保障了辽西北供水工程在稳抓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早复工复产,如期完工。

沈北新区区委宣传部供图

复工之初,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沈北新区纪委监委及时跟踪督导,随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协调区卫生健康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到施工现场实地讲解防疫知识、送去消毒用品,并联系新城子卫生服务中心为工程食堂办理餐饮卫生许可和员工体检,协调区行政执法局清理运输工地废弃口罩。

沈北新区区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沈北新区纪委监委督导组在调研中了解到,随着工程不断推进,针对残土无处堆放、工程用水难的问题,督导服务组立即协调工程所在街道和有关单位协助解决。

“真的感谢沈北新区区委、区政府对我们的帮助,我们一定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化作工作的热情,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工程负责人动情地说。  

(责编:王斯文、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