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广播剧《温暖在鞍山》播出

王臻青

2020年03月18日11:05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广播剧《温暖在鞍山》 根据真人真事创作

  3月17日,记者从鞍山市艺术剧院了解到,该剧院演播的广播剧《温暖在鞍山》制作完成。这部广播剧艺术地再现了抗击疫情期间发生在鞍山的一个真实故事。

  《温暖在鞍山》由鞍山市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中心艺术创作研究所栾绍凯编剧、鞍山市艺术剧院演播制作。该剧时长27分钟,讲述了2020年春节前来自武汉的母女二人到鞍山旅游,此时疫情在武汉暴发,武汉已封城,她们无法返回。除夕夜,就在这对母女感到无助之时,鞍山“汉唐水汇”伸出援助之手,派专人悉心照顾,让她们度过了一个温暖、难忘的春节。该剧由赵艺担任导演,李欢、金文东录音合成,刘飞、陈虹锦、赵玥、宫景全等9名演员联袂演播。

  根据真人真事创作的广播剧《温暖在鞍山》以独特的角度反映了辽宁与湖北同心抗疫的决心与信心,极具感染力。据了解,广播剧《温暖在鞍山》正在鞍山市多家媒体线上播出。

(责编:汤龙、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