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民航铁路备战春运进入倒计时

唐佳丽

2020年01月08日07:19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民航铁路备战春运进入倒计时

1月7日,距2020年春运正式开始还有4天,我省铁路和机场等部门通过增开临客、加开航线等措施,应对逐步走高的客运高峰,同时强化各项服务,坚守安全防线,着力打造平安春运。

2020年春运,是沈阳铁路部门迎来的首个“无纸化”春运,其间预计发送旅客2780万人,比2019年春运增加93万人,增长3.5%。

今年春运是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突破年旅客吞吐量2000万人次,跨入大型繁忙机场行列后迎来的第一个春运。经预测,其间,机场将运送旅客243.6万人次,同比增长2.4%。与此同时,将有11家国内外航空公司新增、加密、调整航班航线19条,共计1194架次,平均每天增加航班30架次。

为了应对呈持续增长态势的旅客出行规模,铁路民航等部门围绕安全、服务、运行等各方面进行了认真的部署和安排。

(责编:王斯文、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