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奮斗·振興杯"遼寧省機關職工技能大賽開賽

2020年10月21日20:00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人民網沈陽10月21日電 (尹柏寒)10月20日,2020遼寧省職工技能大賽活動暨第二屆“奮斗·振興杯”全省機關職工技能大賽在沈陽開賽。來自省(中)直及各市直機關、事業單位、人民團體處(含)級以下的在編職工共112 人參加決賽,將在公文寫作和綜合能力兩個賽項上進行激烈角逐

尹柏寒 攝

本次大由遼寧省總工會、遼寧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辦,沈陽市總工會承辦,遼寧省就業和人才服務中心人事考試中心協辦。

尹柏寒 攝

公文寫作比賽要求參賽選手在規定時間2小時30 分鐘內撰寫條件作文,滿分為100分。綜合能力競賽包括職業基礎知識比賽、計算機操作及文字速記 3 項,其中職業基礎知識、文字速記完成時間為60 分鐘,計算機操作完成時間為50分鐘,每項滿分40分,總分120 分。

尹柏寒 攝

截至目前,“2020遼寧省職工技能大賽活動”已開展11項系列賽事,覆蓋了多個行業領域。據了解,近期還將開展物流、住宿、機器人、汽車維修等行業的職工技能大賽。

(責編:尹柏寒、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