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沈陽城市足球隊開啟2020中甲征程

2020年09月07日06:41  來源:沈陽日報
 
原標題:遼寧沈陽城市足球隊 開啟2020中甲征程

  本報訊(沈陽日報、沈報全媒體高級記者馬騁)今天,遼寧沈陽城市足球隊將前往梅州賽區,備戰9月12日開賽的2020賽季中甲聯賽。在出征前的一場熱身賽中,遼寧沈陽城市足球隊與北京人和隊戰成3比3平。

  本賽季中甲聯賽分為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18支球隊分為3組,分處三個賽區進行比賽,每個小組的前兩名進入升級組,后四名進入保級組。第二階段,升級組和保級組的球隊各自進行比拼,產生晉級中超和降入中乙球隊。根據此前公布的分組結果,遼寧沈陽城市足球隊被分在B組,即梅州賽區,與梅州客家、貴州恆豐、浙江綠城、陝西長安競技和江西聯盛5支球隊同出一組,各隊之間進行雙循環比賽。

  出征前的最后一場熱身賽中,遼寧沈陽城市足球隊與一直在沈陽集訓的北京人和隊進行了一場熱身賽,最終雙方3比3握手言和。

  自5月底開始,遼寧沈陽城市足球隊先后與黑龍江FC、大連人、大連人預備隊、北京人和、長春亞泰和北京北體大等6支球隊進行了13場熱身賽,整體勝少負多,球隊的進步是比較明顯的。主帥於明表示:“這3個多月我們熱身賽的對手都是北方球隊,而和我們同組的大多是南方球隊,因此在聯賽開始之后我們還會做一些針對性地布置,盡快把球隊磨合到最佳狀態,迎接新賽季比賽。”

(責編:王斯文、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