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天“超長待機” 沈陽沈北新區文化嘉年華本周五驚艷開幕

2020年07月16日18:00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人民網沈陽7月16日電 (王斯文)搖滾樂隊、各地美食、創意市集、非遺展示、歌舞表演、露天影院……7月17日,“炫動沈北”文化嘉年華將在沈北新區道義花海·玉衡園舉行,整個活動持續至10月7日,打造80天“超長待機”的文化嘉年華。

本次活動由中共沈北新區委員會和沈北新區人民政府主辦,遼寧文旅集團與遼寧文化旅游協會承辦,旨在豐富沈陽城鄉居民的文化生活,滿足大家夏夜休閑和高品質生活的需求。

沈北新區區委宣傳部供圖

值得一提的是,活動組委會專門建設了燕京啤酒塔、網紅打卡地、非物質文化遺產走廊、美食小吃街、啤酒大棚休息區、動感音樂戶外娛樂區、現場網紅直播間、文化演藝區、主題活動展示區等9大功能區,文化演藝區將邀約眾多樂隊、藝人到場助陣,將搖滾、流行、說唱等多種音樂風格“融為一體,一網打盡”﹔美食小吃街、啤酒大棚休息區,將各色啤酒和世界美食匯聚於此,讓游客盡情暢飲﹔精彩的街頭演出、可愛的小丑和泡泡秀藝人還會不定時地出現在就餐的人群中,給游客帶來不期而遇的驚喜。

沈北新區區委宣傳部供圖

據了解,本次文化嘉年華活動場地選在地鐵二號線北終點蒲河路、莆田路站之間的市場廣場,便利的交通條件讓市民完全可以選擇多種交通工具前來觀光賞景品美食喝啤酒,盡享夏夜的美味和美好。同時,本次活動也將線上同步進行直播,在直播間開啟創意打卡、限時抽獎等互動游戲,讓在現場的市民和線上的網友都能感受到沈北的熱情與活力。

沈北新區區委宣傳部供圖

沈北新區提醒廣大游客,根據疫情防控要求,每一位到場的游客都需要佩戴口罩、掃碼測溫,主辦方將嚴格保証人口密集程度在可控范圍內,確保每一個游客都能得到應有的保護保障。同時,完善立體監督網絡,提供游客建議與舉報通道,為商家和游客提供前瞻性、零距離、一站式服務。

(責編:王斯文、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