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中國計算機學會青年精英大會在沈撫改革創新示范區開幕

2020年06月06日10:41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人民網沈陽6月6日電 (王斯文)6月5日,由中國計算機學會(CCF)主辦,遼寧省沈撫改革創新示范區管委會承辦的第十屆中國計算機學會青年精英大會拉開帷幕。

本屆大會以“制勝激變,智謀未來”為主題,會期3天。大會期間,包括陳純、倪光南兩位院士在內的50多位國內外頂級專家學者和企業家,將圍繞新基建、區塊鏈技術、人工智能等方面分別在特邀報告和各論壇當中進行演講,聚焦前沿技術、共話行業發展。大會首次通過互聯網形式進行全網直播,將互聯網思維與新發展理念結合,與廣大網友共享科技發展的成果、真誠探討未來發展趨勢,為社會各界提供學習與開拓視野的機會,為學術界與企業界提供深度跨界交流的平台。

中國計算機學會青年精英大會自2011年創建以來,每年舉辦一屆,目前已經成為計算機領域學術界、企業界富有影響力,以青年人為主的年度跨界技術交流大會。

(責編:孝媛、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