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人民視頻

【視頻】大連凱旋國際大廈外牆火災仍在繼續 消防員正組織內攻

2021年08月27日21:21 |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沈陽8月27日電 8月27日下午16時許,遼寧大連金普新區凱旋國際B座外牆材料起火。截至21時,明火仍未被完全扑滅,大連市消防救援支隊指揮中心已調派24個消防站的68輛消防車、366名消防員在現場進行救援。

大連市消防救援支隊供圖

大連市消防救援支隊供圖

據悉,凱旋國際大廈是一棟公寓樓,目前在住共419戶,818人。起火位置在建筑上部,火苗沿著樓體向上燃燒,期間不斷有燃燒過的板材掉落。

李青 攝

現在初步掌握起火原因為,19層一住戶家中著火,業主前往物業求援,物業到達后,房間裡已全部充滿濃煙,隨后報警。火災發生后,經社區電話聯系和消防逐層摸排,暫未發現被困人員,暫無人員傷亡。

李青 攝

目前,大連市消防救援支隊已組織新一輪戰斗人員進行內攻。大廈供電及燃氣均已切斷,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中。

大連市消防救援支隊供圖

(責編:尹柏寒、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