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本網原創

大連接連發生兩起火災,其中一起仍在扑救

2021年08月27日20:27 |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沈陽8月27日電 據大連市應急管理局消息,2021年8月27日13時16分,大連雙興商品城旁邊的賣菜商鋪雜物起火。

大連發布微信公眾號截圖

大連市應急管理局、大連市消防救援支隊和屬地應急、公安、街道迅速趕赴現場進行處置。目前火勢已得到控制,無人員傷亡。

李青 攝

當日15時14分,大連地鐵官方微博發布通知稱,受附近火災濃煙影響,為保証乘客安全,地鐵3號線香爐礁站至地鐵大連站雙向停運,地鐵大連站封站,列車由香爐礁站始發。何時恢復正常另行通知。

大連地鐵官方微博截圖

8月27日下午16時許,大連金普新區凱旋國際大廈發生火情,起火位置在建筑上部,火苗沿著樓體向上燃燒,且不斷有燃燒過的板材掉落。

李青 攝

李青 攝

19時01分,金普發布官方微博發布了火情最新情況:凱旋國際大廈是一棟公寓樓,目前在住共419戶,818人。火災發生后,經社區電話聯系和消防逐層摸排,暫未發現被困人員,暫無人員傷亡。現在初步掌握起火原因為,19層一住戶家中著火,業主前往物業求援,物業到達后,房間裡已全部充滿濃煙,隨后報警。目前人員摸排及火災救援工作還在進行。大廈供電及燃氣均已切斷,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中。

金普發布官方微博截圖

(責編:尹柏寒、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