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沈陽市網絡直播帶貨節走進和平商圈

2020年05月30日21:01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5月30日上午,沈陽知名網紅、網絡媒體齊聚和平區太原街,以網絡直播的形式帶領大家近距離探訪和平區極具地域特色和文化底蘊的百年老街。

為進一步提振信心、拉動消費、扶持實體,全力推動經濟復蘇,沈陽市網信辦、市商務局共同舉辦的“2020沈陽市網絡直播帶貨節——探店掃街直播行”活動走進和平區,帶領網友近距離領略和平區兼容並蓄的都市文明、改革創新的時代精神、生態優美的濱水風光和厚重豐富的文史積澱。

上午10:00開始,各位網絡達人以網絡直播的方式,率先帶網民“雲逛”印象城、萬達廣場、太原裡等點位。

上午11:00,網絡達人來到和平區“十二名片”也是沈陽市文化地標之一的玖伍文化城,其獨特的“圖書+文化+商業”的商業模式,有機融合了讀書、社交沙龍、特色講堂、教育培訓、傳統文化、展覽展示、主題樂園、影視娛樂、餐飲、服飾等多種元素,是廣大市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

隨后,各位網絡達人又對玖伍文化城、太原裡、印象城等的各類文化、美食、服裝等特色店鋪進行探訪,並為網友送出“霸王餐”“打折券”“特色爆品”等實在福利。

“疫情很突然很多老板生意不是很理想,尤其還有一些自己偏愛的小眾店,我非常心疼!”網紅小美介紹,希望可以幫沈陽帶來旅游的游客,了解我們沈陽的旅游資源。這次參加直播探店活動,希望可以給店鋪帶來一些吃貨。讓喜歡我分享的店鋪的人找到他們想找的店,讓店鋪可以被喜歡它們的顧客知道喜歡。

此次活動將持續兩天,5月31日下午16:00,各位網絡達人還將探訪和平區另外兩條特色百年老街:南市場八卦街、中山路歐風街。屆時,網民可通過直播平台觀看,並通過線上、線下多種方式繼續領取更多的實在福利。

(責編:湯龍、孝媛)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