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馬拉鬆”線上喊你來打卡

王秒

2020年05月18日13:31  來源:沈陽日報
 
原標題:“閱讀馬拉鬆”線上喊你來打卡

5月15日,2020沈河區第十二屆全民讀書季暨“第三屆城市閱讀馬拉鬆”活動在通天街廣場啟幕,活動攜手喜馬拉雅APP全新推出“21天線上真人圖書館”欄目,邀請文化大咖領讀美好生活。

21天是一個習慣的養成周期,主辦方精心挑選了21本圖書,每天以線上品讀的方式進行推送。遼寧朗誦藝術協會會長丁威、沈河區文化館館長蔡彤潔、遼寧朗誦藝術協會秘書長姚晶晶、“90后”自媒體達人張彥、抖音網紅“沈陽書生”於常清五位來自各界的文化大咖“先聲奪人”,選取《百年孤獨》《盛京皇城》等圖書,從不同的維度、不同的視角,詮釋閱讀的價值和意義。

本次活動將持續到6月4日,市民可以在喜馬拉雅APP搜索“第三屆城市閱讀馬拉鬆”,進入專欄收聽大咖薦書。

(責編:王斯文、湯龍)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