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生活垃圾分類知識網上答題活動頒獎

2020年04月20日11:13  來源:沈陽日報
 
原標題:生活垃圾分類知識網上答題活動頒獎

  4月17日,沈陽市生活垃圾分類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在皇姑區太平社區舉行“沈陽市生活垃圾分類知識網上答題活動”2020年一季度獲獎個人頒獎儀式。

  據了解,沈陽市的垃圾分類網上答題活動,每個月開展一期。目前已經開展三期,前兩期每期均有26萬人參與,第三期的參與人數達到了42萬。市民李穎以連續三期第一名的成績,摘得頭獎。

  皇姑區舍利塔街道太平社區共有3323戶居民,社區黨委書記王瑩告訴記者,自開展垃圾分類工作以來,她們通過“黨建引領”等多種方式,提升居民的參與熱情。“我們為每位黨員介紹垃圾分類應該怎麼做,簽訂了150份黨員承諾書。”

  市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垃圾分類本身是一個串聯的工作。但是整個工作體系是並聯的,需要宣傳發動、黨政機關帶頭、全社會的積極參與。”

  沈陽日報、沈報全媒體記者 於海

(責編:王斯文、孝媛)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