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6所高校調整藝術類專業校考方案

葛紅霞

2020年04月18日07:47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我省6所高校調整 藝術類專業校考方案

為減少疫情期間人員流動和聚集,確保廣大考生和考試工作人員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日前,我省6所高校分別發布通知,對2020年藝術類專業校考工作進行調整。

沈陽航空航天大學採用提交視頻作品、體檢自檢的方式,進行2020年航空服務藝術與管理專業校考加試,面向遼寧、吉林、黑龍江、山東4個省份招生。鞍山師范學院涉及山東省的音樂類專業考試,由原來使用專業校考成績變更為使用山東省濟南大學音樂類專業聯考成績﹔涉及遼寧省書法類專業報名、考試將延期舉行,在高考后兩周內完成。魯迅美術學院美術學專業、藝術設計學專業不組織校考,使用高考文化課成績錄取。遼寧傳媒學院對其在各省的藝術類校考工作進行調整,其中我省考生書法學專業使用遼寧省美術類省統考成績計算綜合分錄取。大連藝術學院取消在安徽省校考,承認安徽省統考成績,延期舉行黑龍江省現場考試等。沈陽師范大學京劇表演等專業暫停現場面試,採取在規定時間內考生實時錄制視頻作品並在線提交,評委集中觀看評分的方式考試。

(責編:王斯文、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