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田聯暫停奧運達標認証

2020年04月09日13:5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世界田聯暫停奧運達標認証

  本報北京4月8日電 (記者劉碩陽)當地時間4月7日,總部位於摩納哥的世界田聯宣布:在征詢了運動員委員會、各大洲田徑聯合會等各方的意見后,決定暫停2020年4月6日至11月30日期間的東京奧運會成績達標認証。在此期間的比賽成績將不被認作東京奧運會的有效達標成績或納入世界排名積分計算中,與此同時,世界排名在此期間也將暫停。不過,根據比賽的具體情況,符合一定標准的比賽成績依舊可以在世界紀錄等數據統計中視為有效。

  世界田聯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表示,在目前形勢下,無法保証所有運動員獲得公平的參賽條件,“世界田聯運動員委員會和理事會都認為暫停達標認証能夠給運動員的備戰訓練安排提供更多的確定性,也是能夠保証公平的最佳方案。”

  《 人民日報 》( 2020年04月09日 15 版)

(責編:孝媛、湯龍)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