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將舉辦直播帶貨節

邱菊

2020年04月08日12:36  來源:沈陽日報
 
原標題:沈陽將舉辦直播帶貨節

4月7日,在市政府新聞辦舉行的“提振市場信心 促進商業消費——沈陽市惠民消費季”新聞發布會上,市委網信辦副主任韓東表示,市網信辦將聯合市商務局及相關地區和單位於4—6月份舉辦“沈陽市網絡直播帶貨節”系列活動,推進網絡直播等新興網絡營銷模式助力實體經濟。

此次活動將通過新聞媒體、電商平台和自媒體平台宣傳介紹活動的惠民舉措和特色亮點,並做好活動預熱、消費引導和產品推廣。系列活動主要有三部分內容:一是探店掃街,組織網絡達人參加“探店掃街直播行”活動,對特色街區、文化街區、文創空間等進行展示,對本地企業和商戶進行直播介紹﹔二是直播帶貨,組織網紅主播進行網絡直播營銷,對我市的名優產品、特色農產品等進行在線推廣和銷售﹔三是微傳播推廣,在抖音、快手等平台開設話題,邀請屬地新媒體參與話題挑戰,組織視頻制作團隊創作短視頻等微傳播作品,全力推廣優秀商戶和名優產品。同時,市網信辦還將聯合各平台為企業和商戶提供免費的網絡直播帶貨等相關技能培訓,幫助其更好掌握新興網絡營銷手段。

(責編:王斯文、孝媛)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