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姐不哭……

2020年03月21日12:12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遼寧支援襄陽醫療隊今天返程。

在襄陽機場,襄陽公交集團六分公司駕駛員高國英與遼寧醫護人員逐一擁抱告別,流下了不舍的眼淚。在過去的35天裡,高國英每天負責開公交車接送遼寧醫護人員。清晨,這些醫生護士們匆匆上車。夜晚,又拖著疲憊的身軀回來。高國英非常心疼這些小伙子、小姑娘,有些時候她會特意把車開的慢一點,讓在車上睡著的醫生、護士們多睡一會。高國英還悄悄和同事們搜集了上百個牛奶包裝箱提手,幫醫療隊員們更舒適地佩戴口罩。35天,高國英和遼寧醫療隊員從陌生,到熟悉,已經成了並肩戰斗的戰友。遼寧醫療隊的隊員們也經常會跟“高姐”嘮嘮家常,講個笑話。

今天,高國英為這些戰友最后一次出車,送他們到機場。車一停,高姐忍了一路的眼淚,瞬間流了下來。“舍不得你們走啊……想再送你們一程……”“高姐你別哭,一定到沈陽來玩!”“高姐不哭,咱倆有微信……”一個又一個擁抱,一聲又一聲道別。

醫療隊員們走進機場,高姐還在門口踮著腳使勁揮手,眼淚不停地流……

(責編:尹柏寒、湯龍)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