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無情方大有愛

戰斗前,我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

——遼寧方大集團持續全力支持抗擊疫情紀實

2020年02月08日22:38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疫情就是命令,支援就是責任,這個時候我要向黨組織靠攏,從這個偉大組織中汲取動力和能量”,2月3日晚,營口援鄂醫療隊的兩名護士胡楠楠、曹寧,在即將投入戰斗救治病患的前夜,她們輾轉反側、難以入眠,於是,做了一個不約而同的決定:寫入黨申請書,申請加入中國共產黨。她們說,當把寫好的入黨申請書拍照傳回單位時刻,她們的心都感到踏實多了。

胡楠楠、曹寧的入黨申請書

方大集團醫護人員援漢日記:戰斗前,我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

 

她們,就是遼寧方大集團所屬方大群眾醫院馳援武漢抗擊疫情的兩名護士,很多人眼中的“孩子”,營口人民目送的“戰士”。沒有猶豫不決,沒有豪言壯語,不顧前路是否艱難,她們用行動,詮釋著遼寧方大集團萬眾一心抗擊疫情的速度和溫度﹔她們逆行的背影,是遼寧方大集團戰“疫”的縮影,是一家企業的責任和擔當!

胡楠楠、曹寧出征武漢

武漢加油!包括胡楠楠、曹寧在內的營口醫療隊在武漢

(責編:湯龍、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