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土族小縣城有個“洋教練”

2020年01月06日09:5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高原土族小縣城有個“洋教練”

(體育·圖文互動)(1)高原土族小縣城有個“洋教練”(配本社同題文字稿)

8歲的李佳蓉怎麼也沒想到,有天能在小縣城的家門口學習網球,像自己的偶像李娜一樣在球場揮洒汗水,更讓她覺得不可思議的是,教練竟是個“歪果仁”。 圖為2019年11月7日,喬西·羅賓遜(左)在青海省海東市互助土族自治縣的網球場內帶領學員進行接發球練習。 新華社記者吳剛攝

(體育·圖文互動)(2)高原土族小縣城有個“洋教練”(配本社同題文字稿)

圖為2019年11月7日,喬西·羅賓遜在青海省海東市互助土族自治縣的網球場內帶領學員訓練。 新華社記者吳剛攝

(體育·圖文互動)(3)高原土族小縣城有個“洋教練”(配本社同題文字稿)

圖為2019年11月7日,喬西·羅賓遜(右)在訓練結束后與學員談心。 新華社記者吳剛攝

(體育·圖文互動)(4)高原土族小縣城有個“洋教練”(配本社同題文字稿)

圖為2019年11月7日,喬西·羅賓遜(左)在青海省海東市互助土族自治縣的網球場內為學員講解擊球技巧。 新華社記者吳剛攝

(體育·圖文互動)(5)高原土族小縣城有個“洋教練”(配本社同題文字稿)

圖為2019年11月7日,喬西·羅賓遜在青海省海東市互助土族自治縣的網球場內帶領學員進行接發球練習。 新華社記者吳剛攝

(體育·圖文互動)(6)高原土族小縣城有個“洋教練”(配本社同題文字稿)

圖為2019年11月7日,喬西·羅賓遜(右)在青海省海東市互助土族自治縣的網球場內為學員講解擊球技巧。 新華社記者吳剛攝

(體育·圖文互動)(7)高原土族小縣城有個“洋教練”(配本社同題文字稿)

圖為2019年11月7日,喬西·羅賓遜(上)在青海省海東市互助土族自治縣的網球場內指導學員進行發球練習。 新華社記者吳剛攝

(體育·圖文互動)(8)高原土族小縣城有個“洋教練”(配本社同題文字稿)

圖為2019年11月7日,喬西·羅賓遜准備上課。 新華社記者吳剛攝

(責編:邱宇哲、湯龍)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