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大连分行开展“关爱信用记录”系列活动

农行大连分行积极开展线上征信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24日18:21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疫情发生以来,农行大连分行以线上宣传为主要载体,“助力疫情防控、强化征信宣传”两手抓,通过媒体、网络、微信公众号、微课、led屏等形式,围绕公众及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了疫情期间征信查询、征信权益保护以及征信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等宣传活动。

广泛动员,引导客户线上查询

农行大连分行充分利用“大连农行微银行”“大连农行门户网站”等平台,发布网上查询征信的正规渠道、二代信用报告解读及征信知识问答等内容,有序引导社会公众网上查询征信,减少人员聚集。各支行积极响应,通过自媒体及报纸等广泛转发征信宣传相关知识,扩宽宣传辐射面。

创新宣传载体,提升受众关注度

农行大连市分行结合二代征信上线及疫情期间公众关注的征信问题,制作一批线上微课,向公众普及征信报告,解读及征信维权相关知识。开展线上授课活动,围绕《二代信用报告解读》、《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操作指导》、《信易贷平台产品宣传》等主题开展线上授课,全辖征信从业人员可利用手机登陆“农银大学e课堂”学习相关知识,并可随时进行回放。

充分发挥物理网点优势,利用led屏开展宣传

农行大连市分行统一部署,在全辖所有营业网点电子屏幕上滚动展示“学征信 懂征信 用征信”“知信 用信 维信 守信”“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打造信用名片 创造企业财富”等征信宣传口号,并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在柜台及展台摆放宣传折页,方便公众取阅,提升公众征信意识,保障公众征信权益。

(责编:王斯文、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