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海制梁场完成朝凌客专箱梁预制任务

崔    治

2020年06月24日10:29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凌海制梁场 完成朝凌客专箱梁预制任务

正在建设的朝凌客运专线能够有效连接大连与辽西地区。6月22日记者获悉,中铁上海工程局朝凌客专TJ-2标凌海制梁场已经圆满完成530榀箱梁预制任务,这标志着朝凌客专全线双线箱梁预制任务全部完成。

朝凌客专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的重要项目,线路全长105公里,设计时速每小时350公里,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TJ-2标正线长37.52公里,主要包含路基、桥梁、涵洞、预制梁建设等施工任务。其中,凌海制梁场负责530榀箱梁预制任务。

自2020年3月复工以来,凌海制梁场以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为准则,精心组织策划前期各项工作准备,迅速完成了梁场临时设施建设及硬件、软件配套,一次性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认证审查。施工过程中,采用搅拌站信息化系统、智能张拉压浆、梁场养护自动化喷淋系统等新技术、新工艺,确保制梁施工安全、优质、高效推进。

(责编:王斯文、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