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气温重返“2”时代 端午节天气很清爽

吕佳

2020年06月24日09:33  来源:沈阳晚报
 
原标题:气温重返“2”时代 端午节天气很清爽

  受到弱冷空气的影响,阳光休班,沈阳的最高气温终于走出30℃+的炎热,昨天沈阳最高气温只有27.5℃。迎面而来的风,清爽舒适,不晒不热的天气刚刚好。

  暂别了炎炎夏日,偏北风将送来阵阵清凉。今天沈阳是多云天气,白天南部地区可能有分散性阵雨,气温和前一天相比明显下降,白天的最高气温只有26℃,西南风3到4级,夜间最低气温在18℃上下,东北风2到3级。大家外出时最好带上一件薄外套,晚上睡觉不要贪凉。

  25日到27日是端午小长假,这三天沈阳的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下,偏北风占主导地位,清爽的天气将一直陪伴我们!

  25日沈阳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29℃上下,偏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在19℃左右,偏北风2到3级,户外不晒不热、风力不大,非常适合大家外出活动。

  26日将迎来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受到降水的影响,气温小幅下降,最高气温在28℃左右,最低气温在19℃上下。27日沈阳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变化不大。28日晴有时多云,气温逐渐回升。

(责编:尹柏寒、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