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2020年中招网上填报志愿6月28日开始

2020年06月23日07:05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沈阳市2020年中招网上填报志愿6月28日开始

  6月22日,沈阳市考试院提示:沈阳市2020年中招网上填报志愿工作将于6月28日至7月2日进行。全市中考考生要认真阅读填报志愿流程和办法。

  填报志愿时间

  6月28日8:00至7月2日13:00,考生填报各类高中阶段学校志愿,考生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为7月2日13:00。

  填报志愿形式

  沈阳市实行网上录入考生志愿信息的方式,填报各类高中阶段学校志愿。

  集体报名的应届考生可由毕业学校组织在学校填报,也可自行上网填报;其他考生可自行上网填报,也可到报名所在的区、县(市)考试机构上网填报。

  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流程

  考生登录“沈阳市考试院官网”(www.sysksy.cn),点击“沈阳市2020年中招网上填报志愿”图标,根据网络选择公网入口或教育网入口进入网上填报志愿系统页面。

  选择考生入口,输入考生号、初始密码(默认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后六位,例如考生身份证号为210103200411116789,则初始密码为“116789”,如考生身份证最后一位为字母,则输入大写字母)和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中招网上填报志愿系统。

  考生确认不再修改志愿信息时,点击“确认提交”按钮提交志愿信息。确认提交后的志愿信息考生与学校均不可更改。

  网上填报志愿需要特别注意的是: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考生首次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必须更改初始密码,并牢记自己更改后的密码,注意保密,因密码泄露导致志愿信息被修改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另外,考生填报志愿期间进入考试机构时须佩戴口罩,进行体温监测,携带“健康情况承诺书”,并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封葑

(责编:王斯文、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