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iG“让一追二”力克EDG

2020年06月22日09: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雄联盟职业联赛:iG“让一追二”力克EDG TES不败领跑

  新华社上海6月21日电 2020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21日结束了第三周的争夺,iG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2:1战胜EDG升至积分榜次席。TES战队豪取四连胜,成为联盟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

  iG和EDG同为LPL传统豪门,总体交战记录EDG16胜7负2平占据上风,但近5次联赛交手都是iG取胜。

  EDG开局利用阵容优势多次击杀对手,取得梦幻开局,但进攻“大龙”屡屡受挫,被iG拖住比赛节奏,鏖战52分钟才取得胜利,打破了LPL本赛季单局比赛的时长纪录。

  随后iG重振旗鼓轻松扳回一城,并在中单宋义进(ID: Rookie)的带领下一路高歌猛进赢下决胜局,2:1拿下三连胜。

  20日,两支不败战队TES和LGD狭路相逢,最终TES2:0战胜对手,以四连胜领跑积分榜。赛后TES中单卓定(ID: knight)表示,战队的目标是拿下常规赛第一。

  经过本周的比赛,iG战队升至积分榜第二位,与RNG和V5并列。值得一提的是,V5战队春季赛16战未尝一胜联盟垫底,在更换主教练、阵容“大洗牌”之后,夏季赛表现抢眼。积分榜另一端,RW和DMO至今仍在为赛季首胜而努力。

(责编:邱宇哲、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