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艺术的夜生活 沈阳浑河北岸多了潮玩营地

2020年06月15日09:35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浑河北岸多了潮玩营地

6月14日晚,沈阳K11购物艺术中心灯光璀璨,音乐悠扬,市民或在帐篷中仰望星空,或流连于后备箱市集,或驻足在摊位前品尝美食……完美遇见有艺术的夜生活。

沈阳K11 Summer Camp 6月13日盛大开启,当晚,从购物艺术中心里的盛大巡游和萤火虫惊喜派对开始,超人气的人偶和潮玩方阵,表演梦幻舞蹈、童话管弦,登上浪漫花车,瞬间点燃人们的热情。

14日晚,精彩继续,浑河岸边、K11门前的大鹏广场变身巨大的草坪,草坪中间电动屏幕正在播放《人与自然》,来自辽宁博物馆的老师与孩子们科普知识、游戏互动。

在精致的小帐篷里,有的友朋相约,有的家庭聚会,或坐或卧,品香茗,望星空,轻松自在。市民王女士刚帮女儿在脸上画上猫咪样的油彩,举着风车在草坪上嬉戏。她说:“白天工作繁忙,夜生活既是一种休闲放松,也是难得的亲子时间。”

大鹏广场草坪周围40辆Mini Cooper 和宝马的后备箱市集里掩藏着各种“惊喜的宝藏”。 车主小哥哥、小姐姐们准备了潮玩手办、鲜花、美食等。90后的车主丽萨是时尚达人,她的后备箱里带来自己精心搭配的花束和心爱的潮流小物。

6月20日开始,沈阳K11周末市集持续陪伴广大市民:艺术中心活动、网红店汇聚、星空映像观赏、草坪帐篷休闲等。这里有美景、有美食、有展览、有态度、有故事。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杜一鸣、刘洋

(责编:王斯文、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