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河油田两员工获评“辽宁省向上向善好青年”

2020年06月14日17:00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6月8日,记者在油田公司团委获悉,辽河两名青年获得“辽宁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他们分别是来自油气集输公司的堵志鑫和来自信息管理部的王宇。

据悉,由团辽宁省委开展的“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自3月底启动以来,全省各行各业284名青年参与角逐,最终推选出包括“抗疫”一线青年在内的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赏金、扶贫助困、崇德守信、爱网护网六类共计100名“辽宁省向上向善好青年”。

现任油气集输公司轻烃厂技术组组长的堵志鑫获爱岗敬业好青年称号。

入职以来,堵志鑫立足岗位,潜心专研,目前累计改进优化完善系统程序251项;主动出击解决重点装置难题,先后发现整改仪表设计、施工质量等问题107项;自主研发了改进优化完善系统程序251项,组织参与实施相关项目28个,仅“脱甲烷塔底温度控制改造”和“压缩机出口分离器工艺改造”两项,每年就可增效2900万元。

信息管理部网络与信息安全科科长王宇获爱网护网好青年称号。

多年来,王宇刻苦钻研网络安全技术,率先提出“三防一查”理念,保障油田主营业务信息系统与主干网络平稳、安全运行。积极开展网络安全态势感知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应用大数据融合、威胁感知建模等新技术,研究特殊时期的网络安全防护重点。此外,他在对网络边界防护、数据防泄漏、安全漏洞检测、攻击监测等技术也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实践应用。

(责编:尹柏寒、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