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今日最高气温31℃ 西南风4到5级

吕佳

2020年06月12日10:08  来源:沈阳晚报
 
原标题:今天的气温有点高 西南风也有点大

沈阳今天最高气温31℃,西南风4到5级,都有点热情过度。干热的天气里要注意防晒和补水。今天夜间多云,最低气温20℃,早晚人体感觉还是比较舒适的。

周五之后,沈阳天空短期内将被云层覆盖,气温适宜,将迎来一段比较舒服的时段。明天白天,沈阳是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30℃,西南风3到4级,对户外活动比较有利。明天夜间有阵雨或雷阵雨,提醒大家睡前关好窗户,注意防雨防雷。周日白天,沈阳还是多云为主的天气,阳光偶尔出现,降水过后有凉凉的北风相伴,最高气温28℃,体感上是比较舒服的,出门走走再合适不过了。目前看来,下周一到周二,沈阳天气由多云逐渐转晴,气温变化比较稳定,最高气温都在30℃附近,最低气温17℃到18℃,中午前后略热一些,早晚仍旧凉爽舒适。

(责编:尹柏寒、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