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因膝盖伤病退出2020赛季

2020年06月11日15:1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费德勒因膝盖伤病退出2020赛季

  新华社北京6月11日电 瑞士网球名将费德勒当地时间10日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退出2020赛季,安心恢复自己的右膝伤病。

  38岁的瑞士人曾于今年2月做过右膝手术,但他表示在恢复阶段遇到了问题,不得不再一次接受手术。

  “我期待在2021赛季开始的时候重返球场。就像我在2017赛季那样,现在我希望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以100%的状态复出。”费德勒说。

  2016年,费德勒因膝伤错过了大部分的比赛,当他在第二年回归时,一举赢得了澳网和温网冠军。

  自今年1月在澳网男单半决赛中不敌德约科维奇后,费德勒再也没有参加任何赛事。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网球赛事目前处于停赛状态。大满贯赛事中,美网预计8月31日开打,法网将于9月20日开始。

  

(责编:邱宇哲、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