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沙尔克04连续12场不胜

魏颀

2020年06月08日10:4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德甲综合:沙尔克04连续12场不胜 沃尔夫斯堡客场三连胜

  新华社柏林6月7日电(魏颀)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7日进行3场比赛,沙尔克04客场1:1战平柏林联合,联赛连续12场不胜。沃尔夫斯堡1:0客场战胜不来梅,收获自德甲重启以来的连续第3个客场胜利。

  面对本赛季的“德甲新军”柏林联合,沙尔克04表现依然低迷,全场比赛仅射门4次,尤其是在比赛刚开始,完全被对手压制。第11分钟,柏林联合的乌贾在中场摆脱防守后送出妙传,安德里希得球快速突入禁区,面对门将精准射门得手。沙尔克04在第28分钟的第一次射门就将比分扳平,肯尼在禁区外得球后无人逼抢,一脚精准远射命中。

  终场前3分钟,柏林联合的施洛特贝克在角球机会中近距离小角度射门,沙尔克04门将努贝尔用身体将球挡出,帮助球队守住平局。沙尔克04终于在德甲重启后进行的5轮比赛中首次拿到积分。柏林联合连续7轮不胜,目前积32分排名第14,保级形势严峻。

  沃尔夫斯堡客场1:0小胜不来梅。第82分钟,不来梅前场进攻中传球失误,沃尔夫斯堡得球发动快速反击,荷兰前锋韦格霍斯特头球攻入制胜一球。不来梅本赛季主场战绩糟糕,他们是德甲联赛目前为止主场成绩最差的球队,15个主场仅取得1胜。曾经在历史上4次夺得德甲冠军的不来梅目前身处降级区,积25分排名倒数第2。

  另一场比赛,奥格斯堡1:1战平科隆,两粒进球都发生在比赛尾声。第86分钟,客队替补上场仅4分钟的莫德斯特接队友头球摆渡,左脚抽射破门。但两分钟后,奥格斯堡的马克斯接队友传中,左脚直接垫射将比分扳平。科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2,领先排名第13的奥格斯堡3分。

(责编:邱宇哲、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