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主一客 40强赛国足不容有失

黄岩

2020年06月08日10:42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40强赛国足不容有失

10月8日,国足将在主场对阵马尔代夫队;10月13日,国足赴客场挑战关岛队;11月12日,国足将在主场迎战菲律宾队;11月17日,国足将在主场迎战叙利亚队。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的时间终于敲定,国足赛程是3个主场1个客场,沈阳有望成为主场承办城市。

对国足来说,4场比赛取得全胜,是进入12强的先决条件。亚足联表示,在今年11月完成40强赛,旨在让世预赛亚洲区第三轮比赛即12强赛在2021年3月国际足联的国际比赛日前开始。

应该说,10月份的两场比赛对国足来说问题不大,马尔代夫队和关岛队实力有限,国足应该有十足的胜算,考虑到净胜球,这两场比赛当然进球越多越好。在之前的第一循环,国足面对菲律宾队和叙利亚队的战绩是一平一负,使得11月份的两场比赛变得异常关键,绝不允许输球自不必说,甚至平局都不行,拿下胜利才能把握出线的主动权。

(责编:邱宇哲、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