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团市委深入龙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送奖到岗”活动

2020年05月29日16:23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5月27日下午,朝阳市团市委书记刘海云在朝阳市消防救援支队蔺博政委等人的陪同下,深入龙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送奖到岗”活动,为消防员闫来富颁发“2020年度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员”获奖证书。

朝阳市龙城区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到达大队后,刘海云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大队车辆器材装备、营房建设、防疫物资配备等基本情况,并与消防指战员亲切座谈。刘佳奇副政委简要介绍了支队团委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荣誉。刘海云书记充分肯定了支队团委的各项工作,她指出,消防救援队伍作为全市应急救援的拳头力量,坚持以灭火救援为主业,积极践行“竭诚为民”的工作理念,努力塑造良好的职业素养,值得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学习。会上,刘海云书记为龙城区大队四级消防士闫来富颁发了证书,并勉励他要继续努力工作,再创佳绩。蔺博政委对支队改革转隶后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进一步加强支队与团市委的交流合作,提升支队团组织建设、典型培树工作与刘海云书记交换了意见。

朝阳市龙城区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近年来,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将团员青年队伍建设纳入历年来支队党委为基层办实事计划重要内容,主动加强与团市委沟通联络,有效推动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共青团工作发展,取得了突出成绩。支队团委被团市委授予“2012年度朝阳市先进团委”“2014年朝阳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团队” 等荣誉称号;龙城区大队张杰荣获“2016年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闫来富荣获“2020年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朝阳县大队夏宏杰荣获“2020年朝阳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支队各级团组织将珍惜荣誉,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不断砥砺意志品质,全面提升本领建设,为取得疫情防控和开创消防救援事业“双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尹柏寒、汤龙)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