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被列为沈阳市劳动技能竞赛主题

金晓玲

2020年05月28日09:27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复工复产被列为 沈阳市劳动技能竞赛主题

记者5月27日获悉,在2020年沈阳市劳动和技能竞赛中,重点工程、复工复产等列入六大主题劳动竞赛。沈阳市旨在通过组织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020年沈阳市劳动和技能竞赛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振兴争先锋”为主题,以“保安全、比质量、抢工期、增效益、作贡献”为主线,设立“重点工程、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技能提升、技术创新、班组建设”六大主题劳动竞赛。

其中,沈阳市从在建和新开工的千余个重点工程中遴选出20项重点工程,开展重点工程主题劳动竞赛,以“五比一创”即比工程质量、比建设工期、比技术创新、比科学管理、比文明建设和创建优质工程为载体,努力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全力以赴把时间赶回来、把损失补回来;复工复产主题劳动竞赛以“保生产、赛效益,保供给、赛贡献,保运输、赛效益”为抓手,重点在医药、能源、生活必需品等生产企业和交通物流领域开展主题劳动竞赛,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和产业链核心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有力促进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促进交通物流企业打通流通堵点、保障社会供应。

(责编:李进媛、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