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政协公众号晋升全国政协微信公众号声量指数排名第三名

2020年05月22日16:03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近日,人民政协报发布政协微信公众号2020年3月声量指数排名,沈阳政协公众号排名第三!

沈阳政协公众号成立一年多来,在内容上坚持胸中有政治、心中有政协、眼中有群众,在管理上坚持每日更新,其中半数以上为原创稿件。在保证时效性和准确性的同时,确保内容丰富,开设了工作动态、提案在线、社情民意、委员风采等20余个栏目,以生动鲜活的语言、喜闻乐见的风格,讲述政协好故事、传播政协好声音,全方位、立体式、多元化展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新形象。

“我们根据时政热点、百姓关注,及时调整栏目内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们还推出了委员风采特别栏目——委员在行动,深入宣传政协委员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受到了广大政协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的好评。”沈阳市政协有关负责人介绍道。 

(责编:王斯文、孝媛)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