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195个城乡接合部将提升整治

刘宏伟

2020年05月19日10:11  来源:沈阳晚报
 
原标题:沈阳195个城乡接合部将提升整治

5月18日,记者从沈阳市城乡建设局了解到,沈阳市将开展城乡接合部整治提升行动,补齐城乡接合部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改善城乡接合部环境质量,全面提升城乡接合部管理水平。

据了解,沈阳市开展的城乡接合部整治提升行动包括和平区前进村、沈河区后陵社区、铁西区小青村等195个城乡接合部(城中村)及与建成区连接线沿线;通往于洪区、沈北新区、苏家屯区等21个街道办事处的沿线道路;辉山大街、沈营路、沈辽路等19条城市出口路沿线。按照工程类、管理类2大方面10项内容进行整治提升。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城乡接合部整治提升行动,聚焦街道(片区)道路沿线存在的垃圾堆积、环境脏乱、道路坑洼、面源污染现象;城乡接合部(城中村)存在的垃圾清运不及时、环境卫生差、占道经营、停车秩序混乱、不文明养宠等现象和不文明行为,开展工程、管理两大方面的整治提升工作。

(责编:李进媛、孝媛)

精彩图集